赵大河

男主对我下手了!之二

    海云帆揉着自己的腰,看着眼前的人,真的,我了个去,这是神马情况!坑爹呢!王陆看着此时有个人一脸愤恨的眼神盯着自己,回头看了看,印象中没有这个人啊,这是哪个炮灰啊!??试探性的问了问,兄台,可是认识在下?多年的修养还是让他忍了下去!男主角嘛,装失忆啊,行,小爷不玩了,我现在就要回军皇山做我的二公主!王二狗子你给我等着!

     刚冒出这个想法,心便撕裂了一样疼,得,忘了,自己是的npc,剧情还是的走,王陆看着眼前这人,好生奇怪,明明咬牙切齿,却还是说着,不知王兄是否愿意和我同行,总比一个人单打独斗,,话还没说完,便被王陆握着手说好,王兄真是好爽快,王陆盯着小海说道:哎呀,小海,别这样,以后就由王陆小爷罩着了,王兄,如此便好了,但是你能不能把我手松开啊啊啊啊啊啊啊,混蛋!

      一路闯关,总算是顺利到了灵剑山,看着王陆没选中,神情落寞的样子,唉,还是摸了摸王兄的头,王兄,不必灰心,你一定可以得偿所愿的,是啊,三年以后,闭了闭眼,想起那时的惨烈。也罢,自己反正逃脱不了命运,就活在当下吧,王陆看着眼前温声细语的安慰自己的小海,之前他不知道修行的目的是什么,现在。好像明白了。他要守护这个人!这个人,他吃定了!

    在意料之中的王陆当了灵剑派的吉祥物!啊呸,真传弟子!自己当了外门弟子!海云帆终于看到了希望,女主来了!哈哈哈,终于解脱了,希望你们一定幸福,发自内心的!

     远离男主,珍爱生命!

    打着一手好算盘的他,发现,这世界是疯了么!望着压在他身上的王陆,这是个什么情况!只见身上的人,俯身咬住他的耳朵,轻轻的说着,做了我的人,还想逃!手便惩罚性的掐了把心上人的腰,原本想要挣扎的小海,便全身像施了软骨散一样,使不上力气,一夜翻云覆雨。

     第二天醒来,海云帆要不是看着满身吻痕,一定觉得那是梦一场。

      王陆来找小海玩,毕竟他是自己唯一一个在灵剑山的朋友啦,海云帆盯着一脸纯真的王陆,

       海云帆:王兄,你昨晚当真不记得去哪了啊???

         王陆:小海问得这是哪里话?我昨晚当然是在无相峰睡觉啊,那个破床板,太硬了,师父真是抠门,也不说换个席梦思的!对了,小海,你腰怎么了?怎么走路一瘸一拐。

    海云帆看着眼前的人,想撒气撒不出来,只能闷闷的说,没事,昨晚不小心磕到了桌子上。。。

    海云帆很绝望,说好的bg线的,说好的男主就喜欢女主呢!为女主守身如玉呢!坑爹啊!

  

  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26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