赵大河

男主对我下手了!之三

       海云帆喝着从无相峰王陆送的寒山酒,据说此酒,一杯青春永驻,二杯永不疲劳,三杯长生不老,面对如此好酒,海云帆却依然满脸忧郁,说好的重生一次之男二崛起,说好的重生之我的金手指呢,果然,话本子都是骗人的!事实证明,男主依然是男主!那个吃干抹净他的渣男!

     小海,小海,一起去藏经阁吧!小海小海,望着眼前的飞纸鹤传来的声音,真的是!没看到我正借酒浇愁嘛!能不能给我消停点!我的宝贝大男主啊啊啊啊啊啊啊!

      事实证明,脑子想的和身体还是有差异的!此时老老实实挂在王兄的怀里,虽然之前也被他抱过两年,那时候除了有些别扭,便没其他感觉了,但是现在,自从被人吃干抹净,这具不争气的身体便食髓知味,一碰到王陆,就不自觉的软了下来,离他那么近。脸刷的红了下来。

    王陆看着一脸幽怨盯着自己的兄弟,每次自己抱着他进来,就一脸委屈巴巴像是被人欺负的样子,哇!有没有搞错啊,出力的是我啊,大哥,能不能少吃点啊,每次抱着你,腰都受不了啊!

   海云帆瞥了眼王陆,哼,你才吃多了!小爷我这身材!多少人想抱都抱不上!等等。话题怎么带偏了。。。。。。

   无相峰美人坡。月亮依然是那个月亮!很大很圆,海云帆突然想起来,记得那时候,也是有个眼里带着光的少年,对他说,小海,我们以后一定会有自己的一片天,小海,我们以后就是逍遥界的仙王了。小海,小海小海。。。。

    王陆看着眼前的人,平时看着柔柔弱弱的,喝起酒来,却丝毫不输自己,奇怪,看着小海那嘴,很想咬下去是什么鬼???这突然而来的宠溺感是怎么回事!!不是吧!

      自己明明是从起点穿越的啊!明明是大男主文啊,难道穿错了地方,是海棠????王陆突然全身打了个哆嗦。

  

 

评论(11)

热度(220)